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6时28分 点击数:

2019年6月14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花溪校区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暨党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赵捷主持,党总支书记杨建军、组织委员芦晓、宣传委员王惠、青年委员李洁及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主要由党总支书记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员爱心助学捐款三项内容组成。

根据校党委要求,杨建军以“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的堂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远的主题党课。据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是我们着力激发党组织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党员队伍的根本遵循和原则要求,杨建军围绕“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等为主要内容,结合图书馆党建工作实际指出:图书馆的党员教育管理任重而道远,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具有先导性、战略性、全局性作用,图书馆党总支要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力量支撑,为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提供保障。随后,全体党员在杨建军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开展了党员爱心助学捐款活动。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图书馆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丰富了广大党员的党建理论知识,重温入党誓词更是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信念,牢记了宗旨,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紧跟党的脚步,不忘初心,在贵州师范大学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和“双一流”的建设的征程中抢抓机遇、奋发进取、建功立业。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