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学习共享空间

作者: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09时33分 点击数:

“学习共享空间”以读者个性化学习和知识创造为中心,满足读者个人学习、协作学习、协同创新的需求,为读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协作、研究和获得咨询指导的多功能学习空间。

“学习共享空间”设在一楼的南区,开放时间是周一至周日9:00-21:00。现有个人研修室、团体研修室、会议研讨室、多功能教室、文创工作室、自助文印区、休闲区等,配备桌椅、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可借)、移动屏、投影、白板、自助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等设备,提供有线和无线上网。

现提供有:2-4人研修室9间,5-10人团体研修室6间,20-40人多功能教室2间,读者通过预约即可使用。

预约须知

1.须携带有效证件(校园一卡通、学生证、教师工作证等);

2.提前1-3天在图书馆咨询台填写预约申请表;

3.咨询馆员审核预约申请;

4.审核通过即可在预约时段前往使用;

5.办理预约登记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7:00。

使用说明

1.需在预约时段前15分钟到达办理使用手续;

2.将一卡通交给工作人员,即可使用预约空间;

3.取消预约:若不能如期使用,请及时到咨询台取消预约。

注意事项

1.使用学习共享空间需遵守国家法律及学校有关规章制度,仅提供本校师生学术研究所用,不得擅作它用。

2.预约成功的读者不得交换或转让他人使用。超过预订时间15分钟未办理使用手续者,本次预约取消。

3.请爱惜室内设施,保持室内清洁,不得携带食物入内。如损坏室内公物,须予以赔偿。

4.开展研讨活动时请控制音量,以免打扰他人。

5.请妥善保管个人物品,如有遗失,自负其责。

6.使用者请认真阅读并遵守以上各项规则。如累积发生两次违规行为,将取消一年内的预约使用资格。

7.若需使用笔记本电脑,请到咨询台办理借用手续。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