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毕业生植物捐赠及图书资料收藏通知

作者: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9时57分 点击数:

亲爱的毕业生:

在您们即将离开可敬可爱的大学校园奔赴社会各个岗位的时候,您们是否为心爱植物的归属而感到揪心呢?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在毕业季来临之际推出接收植物捐赠和图书资料(含中小学教材)收藏服务。给您的植物一个温馨的家,图书馆有专门的老师和学生馆员给予您的植物精心细致的照顾,让它们茁壮成长并在美化图书馆环境中充分发挥余热;让您不在使用的图书资料充实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馆藏资源,让更多的读者收益。各位同学安心奔赴各自新的战斗岗位。

有意者请(早上9:00—12:00 下午13:30—16:30,周五下午及周末除外)带上您心爱的植物和图书资料到图书馆南门咨询台办理手续。植物寄捐赠者我们会把您的个人信息制作成卡片,让您和您物品一同为图书馆环境的美化尽一份力,并获取纪念卡片一张;图书资料捐赠者获得图书收藏证书及精美纪念卡片一张。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