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引文】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0时14分 点击数:

资源链接: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简称CSSCI)

资源简介: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是由南京大学投资建设、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的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用来检索中文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被引用情况。CSSCI是一项凝聚了国内学术界、期刊界、管理部门集体智慧的知识创新成果,南京大学拥有CSSCI数据库的知识产权和相关领域的商标所有权。

收录起始年份不低于1998年。

本馆已开通使用权限的资源内容:

1.提供的检索功能:具备初级检索、高级检索、专业检索等

2.提供的检索项:提供来源以及引文数据库的主题、篇名、关键词、作者、期刊、机构等

3.数据格式:提供txt格式等题录下载方式

使用注意:

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不能实现与其他数据库的跨库链接,不直接提供全文获取链接,但是每篇来源文献通过“查看”功能提供跳转到“百度学术”的链接,读者可在校园网IP范围内,在百度学术页面上选择本馆具有较高下载权限的维普、知网等全文数据库下载来源文献。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