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关于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公告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3时53分 点击数:

为了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贵州师范大学的声誉,也为了保证广大合法用户的正当权益,图书馆吁请各使用单位和个人,重视和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在使用网络数据库时,都必须遵守以下规定:

禁止使用机器人程序或其他下载工具批量下载数据库中的资料;

未经图书馆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设置相应的代理服务器;

禁止出售网络数据库的数据来牟利;

不允许私自向非授权用户开放使用数据库。

为了保护我校用户的正当权益,我们强烈呼吁广大师生在使用网络数据库时一定要遵守有关的使用规定。凡违反有关使用规定而造成损失,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尽快查出违规人员并建议学校对其本人及所在部门给予严厉处罚。请广大读者协助监督。

电话:0851-83227113 Email:gznulib@gznu.edu.cn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