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0时40分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图书馆在花溪校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建军主持,副馆长钟文一、赵捷、芦晓和各党支部书记、部室负责人、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建军首先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图书馆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关于成立图书馆“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对图书馆的“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杨建军强调,图书馆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和图书馆的文件精神,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强化举措,确保“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抓好落实,坚决扛起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政治责任,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拿出过硬措施,对标对表,逐项逐条认真抓好落实,切实将“两反三转”主题实践活动在图书馆做出实效,做出成绩。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