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09时48分 点击数:

20191112日,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经督导组同意,图书馆理党总支在花溪校区馆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建军主持,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第三组长王少怡、组员王少坤及图书馆副馆长钟文一、赵捷、芦晓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坚持学深悟透、查改贯通、学做结合,学好用好党章党规,持续砥砺初心使命。

会上,杨建军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相关内容,钟文一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的相关内容,赵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相关内容。随后,杨建军、钟文一、赵捷、芦晓分别做了专题发言并作出自我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发言人其提出提醒警醒意见,全体干部对提出的提醒警醒意见表态会照单要收并落实整改。

王少怡全程参加了图书馆的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并指出,图书馆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找差距专题会会前准备充分,逐条对照实在,问题查找准确,自我批评到位,通过学习,理论上真正有了收获,干部实实在在得到了提高,并对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