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总支委员会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7时35分 点击数:

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花溪校区图书馆研讨室召开(扩大)会议,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馆领导,各部室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建军主持。

会上,杨建军首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全会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全会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产物,具有深厚历史底蕴,具有多方面显著优势,具有强大生命力,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全会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期分批对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会议最后,杨建军指出,图书馆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图书馆各项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图书馆管理能力,持续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前进。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