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0月17日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

作者: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总支委员会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7时40分 点击数:

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花溪校区图书馆研讨室召开(扩大)会议,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0月17日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馆领导,各部室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建军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收看了新华网发布的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视频。据悉,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向贫困宣战,取得了显著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打响脱贫攻坚战,全党全国上下同心、顽强奋战,取得了重大进展。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即将历史性地得到解决,这将为全球减贫事业作出重大贡献。

视频观看后,杨建军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贵州师范大学的脱贫攻坚战,实现同步迈入小康社会。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