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活动】图书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优秀爱国主义影片展映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1时03分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更好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伟大业绩,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和青年奋发进取、建功立业,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总结和学习党的历史经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图书馆将继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展映活动,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看。

展映安排一览表:

 

场次

放映影片

时间

地点

第一场

厉害了我的国

2019年6月24日

2019年6月28日

16:00开始放映

花溪校区图书馆

西副楼五楼培训室

第二场

建党伟业

第三场

青春之歌

第四场

毛泽东的故事

第五场

战狼2

 

注:以上场次免费观影,请自行前来。也为您开放集体免费观影预约,预留班级位置。预约邮箱: tsginfo@163.com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