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关于申请本学期八楼自修室专属自修座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5时30分 点击数:

本学期八楼自修室专属自修座位的申请现已开始,座位数量总共是500个,使用原则是自主管理。如有需要的同学,现在可以开始申请使用。

申请时间:2019.8.27(08:00)- 2019.8.31(00:00)

申请上限人数:2000

审核时间:2019.9.2 - 2019.9.6

申请方法: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小程序报名

12

报名不作为获得专属座位的凭证,所有报名的读者需经过管理员审核通过后,才能获得专属座位。审核将综合考虑申请者上学期的到馆时长和报名顺序两个因素,确定使用者名单后,会在小程序和微信平台下发相关通知,请同学们及时关注。特别注意:申请八楼自修座位的同学即不能申请M层书包柜的使用权限,如发现同时申请的情况,将取消两者的申请权,请同学们知悉。

专属座位的使用时间截止到本学期末,使用期满请把所有个人物品带走,下一轮申请将在下学期开学第一周进行。请各位读者务必遵守图书馆相关管理规定,违者取消下学期本自修室的专属座位的申请权。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