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图书馆关于疫情期间电子文献传递服务不间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02月23日 11时02分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未经学校许可,师生不得提前返校并将延期开学,图书馆暂不对外开放。

一直以来,图书馆通过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和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两大文献获取保障平台、友好协作的各类型图书馆以及信息机构,由图书馆全补贴,帮助本校老师获取本馆未收藏的图书、期刊文章、学位论文等文献资料。疫情期间,图书馆纸本文献传递服务暂停,继续为老师们提供免费电子文献传递服务。

服务对象:本校教师

服务内容:电子图书、电子学术论文、电子教材等

服务方式: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文献服务微信群

有文献需求的本校老师请按以下方式进行: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找到“ 图书馆- - 文小助”(左图)

第二步:发送申请添加朋友务必填写“学院姓名工号”(如右图)

第三步:每天13:00 ——14:00图书馆-文小助将核实申请老师的“学院姓名工号”,核实为贵州师范大学老师,将通过审核,为您提供文献服务。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