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图书馆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优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09时38分 点击数:

活动内容来源链接:http://www.cashl.edu.cn/zxxx/46078.html

致本校教师及学生:

本次CASHL优惠活动标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 书香满园——CASHL‘畅读’优惠活动”,持续时间从2021年4月23日-5月23日。

本校图书馆是CASHL馆际互借服务的成员馆,在此活动期间内享受活动内的优惠服务。本校师生可以免费申请“CASHL图书”原版外文图书借阅。

注:CASHL大型特藏文献不在本次优惠范围内。有外文文献需求的师生,或者需要开通申请账号的师生,欢迎咨询!

咨询邮箱:gznutsg_wxcd@163.com

办公地点:花溪校区图书馆西副楼5楼9503号办公室

图书馆 信息服务部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

吴老师

2021年4月25日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