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图书馆近期新冠疫情防控措施

作者: 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6时14分 点击数:

各位读者:

当前,国内多个省份散发本土病例,我省个别市州已发现外省关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和关联病例密切接触的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

《贵阳贵安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1年第2号)》明确规定:“酒店、商超、农贸市场、商业综合体、文娱场所、洗浴场所、影剧院、图书馆博物馆、餐饮店、网吧等公共场所必须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检测、通风消毒,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规定,不符合要求者不得进入,同时要严格控流限流措施,防止人员过于密集。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根据贵州省、贵阳市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入馆限流、佩戴口罩、体温检测、通风消毒,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规定,特通告如下:

1.有序排队

疫情防控期间,请各位读者保持1米间距有序排队入馆、取号、借还书。

2.进馆必备

请各位读者在图书馆期间必须坚持佩戴口罩,出示实时绿色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符合要求且没有明显呼吸道症状的,方可进入。

3.遵守规定

每天实时在馆读者数花溪校区馆不超过3000人、宝山校区馆和白云校区馆不超过300人,超过即采取限流措施,每日按照先到先进的方式入馆。入馆读者按照疫情防控指示牌入座自修、保持安全距离

4.特别提示

希望广大读者严格遵守图书馆各项管理规定,对图书馆老师和学生馆员的工作给予充分的理解、尊重与支持,自觉配合馆内疫情防控工作,对于不服从管理,对图书馆老师及学生馆员进行辱骂、发脾气等不文明行为的读者,将被通报至学院及学校,并根据相关规定予以处置。

图书馆将全力做好清洁消毒、秩序维护等工作,落实各项防控管理措施,切实保障广大读者的健康安全,并根据疫情防控进展和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服务规则和服务内容。图书馆愿和广大读者一起共同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学习环境。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