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图书馆2022年春季开学(网课期间)开放服务安排

作者: 时间:2022年02月17日 12时09分 点击数: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关于印发<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发[2022]13号要求,结合图书馆实际,经报学校领导批准,现将图书馆2022年2月21日—3月6日网课期间开放服务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2月21日—3月6日(网课期间),三校区图书馆暂不开放,采用网上预借、定点借还等方式提供图书借还服务。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09:00-17:00

服务地点:

✿花溪校区图书馆(北门右侧还书及预借取书处)

✿白云校区图书馆(38栋中文图书借阅室)

✿宝山校区图书馆(1楼大厅)

图书馆数字资源和花溪校区学生宿舍区自助借还书柜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

2. 3月7日起,图书馆全部服务恢复正常。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和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3. 寒假期间到期图书统一延迟至3月31日前归还。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