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引文】中国科学文献服务系统(CSCD)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27日 10时18分 点击数:

资源链接:中国科学文献服务系统(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

资源简介: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创建于1989年,收录我国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地学、生物学、农林科学、医药卫生、工程技术、环境科学和管理科学等领域出版的中英文科技核心期刊和优秀期刊不低于1000种,目前已积累到现在的论文记录不少于300 万条,引文记录不低于3000万条。提供引文索引功能。可实现与Web of Science的跨库检索。数据库还提供了数据链接机制,支持用户获取全文。

收录起始年份不低于1999年。

本馆已开通使用权限的资源内容: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

中国科学文献计量指标 (CSCD-ESI)

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指标 (CSCD-JCR)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