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综合】学科网(中小学教学资源)

作者: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0时11分 点击数:

学科网是中小学教育资源内容方面的领导品牌,已成功运营19年,资源内容更新快、质量高,各学科使用的教材版本全覆盖,内容包括:精品原创资料、同步课堂资源、名师微课堂视频、各科备战中高考系列、教研室独家授权资料、全国名校重点校资源等优质内容。学科网拥有权威、丰富、及时的教育资源,日更新量达万套以上。

服务方式:用户身份认证

资源地址:https://www.zxxk.com/

使用方法:

1.已通过学院向图书馆统一认证的用户

直接访问学科网官网并通过“手机号+验证码”登陆后可以在期限内使用学科网全部资源(目前有地环学院、体育学院、教育学院、化材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文学院的2019级师范生已通过学院向图书馆统一认证)。

2.未通过学院向图书馆统一认证的用户

如需使用全部资源,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学科网认证资源用户申请”,图书馆将在5个工作日内审核并通过电子邮件回复,经审核的帐户通过“手机号+验证码”登陆后可以在期限内使用学科网全部资源;(说明:由于该资源主要用户对象为师范专业学生,且我校购买的用户数有限,原则上仅限师范生和在校教师申请)。

说明: http://172.24.7.2:8080/_vsl/ED5AF2B862CCEDEA198D632AF1F46A8D/CA435A0E/2CC0

3.其他用户

直接访问学科网官网,通过“手机号+验证码”登陆网站后,可以免费使用学科网总资源30%左右。

使用学科网中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邮箱:lib@gznu.edu.cn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