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评价工具】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作者: 时间:2023年01月03日 11时01分 点击数:

数据库简介: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SM(基本科学指标,简称ESI)是一个基于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数据库的深度分析型研究工具。ESI收录了超过12,000种期刊(SCI/SSCI)期刊的约15,000,000篇文章(文献类型为Article和Review),ESI对每一种期刊都按照22个学科进行了一对一地分类标引,没有重叠的学科设置使得分析变得更为清晰。ESI拥有客观的科研绩效基准值,提供最近十多年的滚动数据,每2个月更新一次。

使用方式:校园网范围内通过以下链接访问

资源链接:http://esi.clarivate.com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