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贵州省第十次党代会专题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贵州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作者: 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1时36分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中共贵州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中共贵州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要求,全省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民生、履行职责,围绕热点、注重监督,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围绕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抓教育、强监督;围绕服务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抓环境、作贡献;围绕构建反腐倡廉三道防线抓预防、严惩治;围绕着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抓党风、促政风;围绕解决各类热点难点问题抓治理、求突破;围绕提高纪检监察机关的“三力”抓队伍、重提升,不断开创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为维护和保持全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反腐倡廉建设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加强对纪律检查工作的领导,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将反腐倡廉建设融入全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之中,加快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以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重点,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富有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坚强领导核心,团结带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为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而奋斗。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