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试用】超星发现数据库

作者: 时间:2023年02月21日 10时19分 点击数:

 

数字资源名称:

超星发现数据库

数字资源简介:

超星发现系统建立在日益增长的海量数字资源基础之上,其宗旨在于打破以往的书刊目录发现和文献全文发现,为读者提供具备完善的知识挖掘与情报分析功能的知识发现系统。以数据挖掘的相关技术为支撑,对这些文献资源进行数据关联与情报分析处理,深入发现隐藏在大量数据背后的信息,从而建立功能强大的新一代学术资源发现平台,帮助读者简捷、快速获得所有需要的知识。对读者来说,超星发现系统是学习的工具;对图书馆来说,它是一个研究学习平台和功能强大的文献管理平台。

数字资源网址:

http://login.zhizhen.com

资源类型 :

期刊库,图书库,报纸库,图像、音频、视频等多媒体库,学位论文库,会议论文库,索引文摘库,分析评价型库,专利库,数值与统计型库,文献管理工具,参考型库(传记、词典、指南、百科等)

学科分类

全学科

试用起始日期:

2022年3月2日

可访问资源的登录方式:

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登录

开通试用的资源范围:(请尽量列举开通内容)

全库开通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