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经纬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09时49分 点击数:

2019年11月15日,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花溪校区馆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建军主持,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第三组组长王少怡出席并讲话,图书馆副馆长钟文一、赵捷、芦晓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中,赵捷作为重点发言人,以“学习贯彻《决定》精神,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题,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牢牢把握办学方向”、“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等几个方面做了发言。

杨建军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制度推动图书馆的科学发展”为题,围绕“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我们制度的根本优势”、“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党的领导制度是我国的根本领导制度”、“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意识、完善制度规矩、严格遵守执行”几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心得。

钟文一围绕工作实际和《决定》,多方面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芦晓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参与校园文化建设”为题,围绕《决定》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王少怡全程参加了第五次学习研讨,并指出,图书馆对专题学习研讨十分重视,针对学习,结合思想,联系图书馆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并充分进行探讨和思考,真正得到提高,每次参加图书馆的集中学习探讨和专题会都能有所收获,专题学习研讨真正取得了实效。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