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经纬

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上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09时54分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序开展,2019年11月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花溪校区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上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芦晓主持,党总支书记杨建军、宣传委员王惠、青年委员李洁及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杨建军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开创图书馆党的建设新局面》为题,充分结合自身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围绕“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开创图书馆党的建设新局面”三个方面展开为全体党员上了的堂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远的主题党课。

杨建军按照“四个讲清楚”的要求,在党课中引导图书馆广大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统一思想,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完善机制体制,坚持一岗双责,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思维创新,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开创图书馆党的建设新局面。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