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6时07分 点击数:

2019年9月20日下午,图书馆在花溪校区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建军主持,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第二组组长夏江义出席并讲话,图书馆副馆长芦晓、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部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杨建军组织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有关文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韩卉、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舒立志、校长肖远平的讲话精神,确保每位党员都能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对图书馆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夏江义再次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代表学校指出图书馆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一要围绕主线,聚焦主题,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举措,把各项工作抓实;二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扛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督导组要认真履责,严肃指导,坚决完成省委交代的督导任务!

杨建军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急、要求高,规定动作多,而图书馆本身的工作任务又重,牵涉面广,困难不少。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的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督导组的指导下,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图书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二是要坚定政治方向,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一个不少,自选动作抓出特色,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图书馆实际,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有力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