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5时42分 点击数:

2019年9月29日,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花溪校区馆以“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研讨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建军主持,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第三组组长王少怡出席并讲话,图书馆副馆长钟文一、芦晓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中,杨建军作为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的重点发言人,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主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和检视剖析,提出了整改的思路。

钟文一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干部要怎么做?”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自身问题进行检视,提出了整改措施。

芦晓从“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廉洁自律”“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主题做了深入阐述。

王少怡对图书馆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作了充分肯定,指出,图书馆要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着眼查找和解决实际问题,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并提出图书馆要按照累进制报告主题教育情况的具体要求,按时上报材料。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