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作者: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5时45分 点击数:

2019年9月30日,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花溪校区馆召开(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建军主持,副馆长钟文一、芦晓,党总支委员、各部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杨建军首先组织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大家结合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图书馆工作实际,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展开了讨论,对读者反应强烈、图书馆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检视,并对如何整改落实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初步形成了整改框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上一定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国庆70周年!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