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图书馆承办“2019年贵州高校图书馆流通工作专题会”

作者:流通与阅读推广部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2时15分 点击数:

2019年9月29日,贵州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的“2019年贵州高校图书馆流通工作专题会”在校图书馆召开。来自全省17个高校图书馆的60余人(流通工作分管馆长、部门主任、专业馆员)参加了会议交流研讨。

在交流会上,贵州大学图书馆、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遵义医科大学图书馆、六盘水师范学院图书馆、凯里学院图书馆流通部馆员作专题发言,针对我省高校图书馆流通工作的现状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以提高当前流通服务质量为前提,从系统软件及设备、图书馆工作、读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馆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将会借鉴他馆经验,促使我馆服务水平和借阅率有所提高。

本次会议增强了我省各高校图书馆间的沟通、交流与共进,通过互相了解与学习,提升图书馆流通工作的服务与管理。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