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总支委员会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1时45分 点击数:

2019年10月18日,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花溪校区馆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写好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奋进之笔,办好人民满意的贵州师范大学,全力服务三大战略行动”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建军主持,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第三组组长王少怡出席并讲话,图书馆副馆长钟文一、芦晓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中,杨建军,以“不忘初心服务群众提高读者满意度”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的收获和在图书馆调研的情况,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和研究,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思路。

钟文一以“加强党性修养自我完善敢于担当”为主题,围绕自身讲到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敢于担当,干净做事,做清真廉洁的表率,团结奋进、维护班子统一领导。

芦晓以“深入学习锤炼品格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题,重点围绕担当作为、党性修养等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思考。

王少怡全程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对图书馆领导班子研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图书馆要通过主题教育的契机进行整改,抓好落实,做到每次讨论都有所收获,不断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发展。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