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总支委员会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09时54分 点击数:

2019年10月25日,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花溪校区馆以“严守党章党规,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建军主持,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第三组组长王少怡出席并讲话,图书馆副馆长钟文一、芦晓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中,钟文一作为重点发言人以“增强党员意识、守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围绕充分认识增强党员意识、守规矩的重要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等三个方面,结合图书馆业务管理、读者服务工作的实际等方面深入认真检视了自我问题和工作。

杨建军以“严守党章党规锤炼政治品格”为题,从要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检视,并开展调查研究,整改落实发现的问题。

芦晓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和图书馆实际,从馆藏地点名称的调研更改、花溪校区图书馆总服务台的建设及工作制度的建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思考。

王少怡全程参加了第三次学习研讨,对图书馆领导班子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图书馆的集中学习研讨准备得比较好,内容丰富,不是应付,充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图书馆实际工作相结合,找到了许多问题,并且已经在整改了,做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每次有每次的提高。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