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作者: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总支委员会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09时52分 点击数:

为全面提高图书馆广大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提高,2019年10月25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花溪校区图书馆西副楼6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除党员领导干部已经参加学校测试不再参加外,全体党员31人均参加了本次测试,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答题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自觉遵守纪律,把本次测试活动当作近一阶段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

进行知识测试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创新学习形式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巩固了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的掌握和理解,帮助全馆同志查找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内容上的短板和不足,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考促改、以考促行的目的,为全馆党员干部长期继续学习理论知识提供了方向。为推进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