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总支委员会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6时36分 点击数:

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花溪校区图书馆研讨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馆领导,各部室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建军主持。

会上,由杨建军带头领学,大家全文学习了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后,杨建军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图书馆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运用制度干事创业能力,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把学习贯彻本次全会精神作为图书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切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用理论指导实践,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制度规范化建设。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