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实施纲要》

作者: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总支委员会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6时37分 点击数:

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花溪校区图书馆研讨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实施纲要》,馆领导,各部室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建军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实施纲要》,杨建军说,《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立足道德实践养成,明确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总体要求,深化了道德教育引导的作用,学校是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阵地,这对于推动形成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发展的良好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工作职能,积极履行公民道德建设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公民道德建设,培养和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人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