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5时23分 点击数:

2019年12月13日晚,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经督导组同意,图书馆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书院三楼三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建军主持,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第三组组长王少怡及图书馆副馆长钟文一、赵捷、芦晓参加会议,同时邀请其他党总支委员、部分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上,杨建军首先代表图书馆党政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接着,钟文一、赵捷、芦晓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对他们提出批评意见。班子领导在听取批评意见后真诚表态,对所有意见都会照单全收,并认真整改落实。

王少怡代表督导组讲话,指出,图书馆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不错,尤其是班子的三份材料着重点都不一样,看得出来前期是做了大量准备和调研的,会议取得了良好成效。并强调,图书馆还要以长期学、持续学、深入学的要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长期坚持,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切实抓好整改工作和班子各项工作。

最后,杨建军代表图书馆党政班子表态,感谢学校和督导组对图书馆主题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组长客观深刻的评价,图书馆一定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勇于自我革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会后,我们将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进一步梳理、归纳,制定整改清单,认领问题,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