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到图书馆参观课程思政主题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5时38分 点击数:

2019年12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韩卉到花溪校区图书馆参观“薪火相传·创先争优”课程思政主题作品展“。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朋涛,图书馆总支书记杨建军、副馆长钟文一、赵捷、芦晓陪同。本次课程思政主题作品展由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主办,求是学院承办,将在花溪校区图书馆展出至学期结束。

韩书记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红军长征在贵州”“童心筑梦新时代”等板块的150余幅作品,在高度赞扬的同时提出自己的想法,就如何把思政教育融入专业课程教学方面作出指示,指出图书馆要以此次图片展为契机,努力搭建思想政治教育平台、挖掘思想政治教育潜力、创新思想政治课程课外载体。

随后,韩书记听取了图书馆党政领导汇报,仔细了解学生自习情况、取暖情况,图书馆关于冷暖空调改造的进展情况,指出,图书馆是师生获取知识、涵养文化、培育精神的重要场所,更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要充分发挥图书馆的资源优势,把“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融入促进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全过程。同时,要积极回应师生关切,着力解决师生关注的问题,不断满足师生的需求,努力为师生营造浓郁的学习环境,为学校师范认证和“双一流”大学创建中作好文献支撑保障。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