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2时39分 点击数:

11月25日,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出版有限公司、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2020年‘致敬科学大师’读书分享会”上,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向我校图书馆捐赠《老科学家学术成长资料采集工程》图书一批共计110余册。

老科学家学术成长资料采集工程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类型最广泛的中国现当代科学家珍贵历史资料收藏工程,以及从事中国现当代科学史和科技人物研究、科学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老科学家学术成长资料采集工程已走过了近十个年头。老科学家学术成长资料采集工程项目遍布全国各地约200个高校和科研机构、近3000位采集人员参与到科学家资料的采集工作之中。

《老科学家学术成长资料采集工程》系列图书的入藏有效丰富了图书馆馆藏,对读者了解科学家学术成长历程、了解科学发展进程、了解科学思想发展史、崇尚科学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提供丰富的资料和信息,图书馆将会在第一时间分编上架尽快提供广大师生借阅。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