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云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专家莅临我馆参观指导

作者: 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5时48分 点击数:

2021年7月9日上午,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姜晓、云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琼等专家一行莅临我馆指导工作,图书馆副馆长赵捷、芦晓,阅览部主任蒲红斌、资源建设部主任肖乃菲、流通与阅读推广部主任王惠、古籍与特藏部主任罗丽丽及相关部门的馆员参与了交流。


 

姜晓秘书长一行重点参观了我馆文化展览区、学生自修区、中文图书自助借阅室、中文报刊阅览室、地方文献阅览室,对CALIS贵州省中心的工作,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宣传与阅读推广、空间服务、借阅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