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一行视察指导图书馆工作

作者: 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7时30分 点击数:

为高质量推进学校图书馆工作,8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欧阳恩良一行来到图书馆视察,指导图书馆工作。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学生资助中心、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韩卉一行视察了图书馆自修区、中文图书自助借阅室等处,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图书馆党政班子关于图书馆疫情防控、人员问题、当前工作重点等情况的汇报。韩卉肯定了图书馆近期工作的成效,要求务必做好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科学,精准,务实、有效。对进一步改善图书馆服务质量、改善人员结构、完善设备、设施等问题现场与各职能部门协调,提出解决方案。同时,希望图书馆要指导学生利用好图书馆,引导学生学会阅读,喜欢阅读。座谈会上,欧阳恩良指出,图书馆是学校标志性建筑,人文环境很好,要多通过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读书沙龙、品读报告等形式,进一步营造图书馆的良好学习氛围。

韩卉强调,图书馆是文明传承重要基地、立德树人重要基地、科学研究重要基地、服务社会重要基地,要充分发挥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功能作用,积极推动图书馆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