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全体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6时00分 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会议,开展全体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朋涛主持,馆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肖远平同志作的《抢抓发展新机遇 携手奋进新征程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的报告、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新国发2号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摘录)等会议或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图书馆各部门要认真领悟,深入学习全体职工大会的会议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把学习精神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见效。

会议强调,必须持续坚持稳字当头,确保意识形态领域、日常工作领域不发生安全稳定事故,全体职工必须切实负起该负的责任,全心全意服务好师生,持续保持安全高于一切的意识,多留心留意,多走动多巡察,发现问题和隐患要及时上报,并做好后续的跟踪督促,直到问题得到解决,共同营造安全的工作和学习氛围。

会议要求,安全稳定这根弦时刻不能松懈,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处置本领,持续抓好落实,为全校的安全稳定做出图书馆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