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期刊】SAGE数据库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7时42分 点击数:

资源链接:http://sage.cnpereading.com/

资源简介:

SAGE出版公司于1965年创立于美国,分支遍布北美、欧洲、南亚及泛太平洋地区。SAGE致力于成为著者、编辑和协会的天然家园,与全球超过300家专业学术协会合作出版700余种高品质学术期刊。SAGE全文期刊数据库现有837种期刊,100%为同行评审期刊,具有很高的品质和学术价值。SAGE期刊来自400多家专业的学术学协会,其中超过56%的期刊被收录在2017年期刊引用报告 (JCR) 中,超过270种期刊名列前30%。我校目前订购了SAGE 现刊库(回溯至1999年),涉及教育学、心理学、 传播传媒、社会学、政治和国际关系、经管、商业管理和组织学、犯罪学、城市研究与规划、语言文学及文化研究、研究方法学、观光旅游、历史、音乐、地理、环境科学机械工程、材料科学、生命科学、医学、健康护理食品科学、纺织、信息科学、数学与统计学等40多个学科。

资源类别:期刊

学科范围:综合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