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评价工具】JCR

作者: 时间:2023年01月03日 11时00分 点击数:

数据库简介:

JCR是全球科学界进行期刊评价的重要工具之一,分为自然科学版(JCR Science Edition)和社会科学版(JCR Social ScienceEdition)两个版本。JCR数据来源于科睿唯安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中的科学引文索引(SCIE)和社会科学引文索引两个子数据库(SSCI),期刊范围涉及200多个学科领域。JCR数据库能够使研究人员分析和了解与自己研究领域相关的重要期刊,找到适合的期刊进行投稿,也可以了解自己经常投稿的期刊的状况和影响力。此外,考虑到期刊名称出现的变更、停刊、合刊、分刊、或被镇压等问题,JCR还提供了“Journal Title Changes”和“Title Suppression”列表,定期发布期刊的上述变化信息。

使用方式:校园网范围内通过以下链接访问

资源链接:http://jcr.clarivate.com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