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引文】Web of Science(SCIE)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7时43分 点击数:

数据库简介:

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是获取全球学术信息的重要数据库,它收录了全球2万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超过20万份会议录以及10万多种科技图书的题录摘要,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拥有严格的筛选机制,其依据文献计量学中的布拉德福定律,只收录各学科领域中的重要学术期刊和重要的国际学术会议。选择过程中立无偏见,且已历经半个多世纪的考验。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中的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SCIE),即科学引文索引,是一个聚焦自然科学领域的多学科综合数据库,共收录9,300多种自然科学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覆盖了178个学科领域,总记录数超过5,200万条,总参考文献数超过114,800万篇。

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SCIE)数据库回溯年限为:2015年至今。

使用方式:校园网范围内通过以下链接访问

资源链接:http://webofknowledge.com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