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期刊+图书】Springer全文期刊+电子图书数据库

作者: 时间:2023年11月09日 10时53分 点击数:

资源名称:Springer全文期刊数据库

资源链接:https://link.springer.com/

资源简介: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图书出版公司,还出版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也是开放获取领域的先行者。SpringerLink平台是全球最完备的科学、技术和医学数据库在线资源,也是迄今为止Springer开发出的最快、最智能化的研究平台,适应各种移动终端及智能手机,并且无数字版权管理(DRM)限制,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SpringerLink平台整合了Springer的出版资源,收录文献超过800万篇,包括图书、期刊、参考工具书、实验指南和数据库,其中收录电子图书超过16万种,最早可回溯至1840年。平台每年新增超过8,400种图书及3,300份实验指南,且每月新增超过12,000篇期刊文章。

目前我校订购了Springer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可访问Springer出版的1900余种电子期刊,超过60%以上的期刊被SCI、SSCI收录,很多期刊在相关学科拥有较高的排名,涵盖学科包括:数学、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物理和天文学、医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行为科学、商业和经济、人文、社科和法律。

资源类别:期刊

学科范围:综合


资源名称:Springer电子图书数据库

资源链接:https://link.springer.com/search?facet-content-type=%22Book%22

资源简介:

Springer电子图书数据库为用户提供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和医学出版物,其中内容包含专著、教科书、手册、图集、参考工具书、丛书和回溯图书等。Springer电子图书通过link.springer.com平台访问,可同时检索所有Springer出版的内容。Springer电子图书无数字版权管理(DRM)限制,能够以PDF形式在电子阅读器上阅读,可进行章节级别检索,实现全文检索功能,并可一键下载整本电子图书。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

资源类别:电子图书

学科范围:综合

目前我校已订购了Springer电子书的版权年及学科如下:

2005-2009年原Springer全学科电子图书,包含学科为:数学、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物理和天文学、医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行为科学、商业和管理、经济与金融,教育学。

2011-2015年原Springer人文社科电子图书,包含学科为:行为科学、经济学和商业、人文,社会科学和法律。

2016年Springer Nature人文社科电子图书,包含学科为:行为科学与心理学、商业与管理、经济与金融、教育、社会科学、法律与犯罪学、政治学与国际研究、历史、文学、文化与传媒研究、宗教与哲学。

2017-2020年Springer Nature社会科学电子图书,包含学科为:行为科学与心理学、商业与管理、经济与金融、教育、社会科学、法律与犯罪学、政治学与国际研究。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