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经纬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举办党史教育专题培训讲座“掌握讲解技巧 做优秀宣讲员——以红色故事讲解为例”

作者: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6时39分 点击数:

6月16日,“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图书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培训讲座之“掌握讲解技巧做优秀宣讲员——以红色故事讲解为例”在花溪校区图书馆西附楼五楼培训教室举办,学校社科处副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胡安徽主讲,我校80余名师生参加培训。

讲座上,胡安徽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文化讲解的重要论述展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当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积极宣讲红色故事,树立伟大理想、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胡安徽教授慷慨激昂、绘声绘色的演讲带领大家重温了红色经典,阐明了开展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以红色文化讲解的感悟和建议让我们更加深刻的掌握讲解技巧。胡安徽教授表示青年一代要深刻领会“红色文化”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要勇于担当,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重任,并衷心祝愿大家成为优秀宣讲员。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相片\微信图片_20210621105406.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相片\微信图片_20210621105515.jpg

新闻撰稿:19级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赵海(图书馆学生馆员)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