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经纬

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师范大学监察委员赵松参加图书馆流通阅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图书馆流通阅览党支部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0时17分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12月13日下午,图书馆流通阅览党支部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师范大学监察委员赵松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图书馆流通阅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建军、副馆长赵捷以及其他在花溪校区的各党支部委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流通阅览党支部书记王惠主持,她首先代表党支部做支部基本情况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的情况、谈心谈话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接着,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批评结束后个人作表态发言。

最后,赵松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作点评,表示图书馆流通阅览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比预想的好很多,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较诚恳,很多意见很有“辣味”,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三是扎实抓好落实整改。赵松指出图书馆是窗口服务部门,党员同志应更好的为读者服务,让大家监督,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践行初心,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贵州师范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