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经纬

图书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作者: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总支委员会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7时33分 点击数:

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花溪校区图书馆研讨室召开(扩大)会议,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馆领导,各部室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建军主持。

据悉,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观众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访问网上展馆,详细了解展览内容,获得沉浸式、漫游式的观展体验,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此次参观网上展馆,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给人以非常好的观展体验,仿佛让人漫游在祖国70年来的历史中,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的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当前主题教育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好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充分结合当前学校和图书馆的工作,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为贵州师范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