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经纬

图书馆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5时57分 点击数:

2019年4月4日,图书馆在花溪校区图书馆召开图书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建军主持,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建军首先代表图书馆总结了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图书馆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建军围绕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韩卉讲话的精神,进一步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要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要进一步压实监督责任,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实保障;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实干实绩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随后,党总支纪检委员、图书馆副馆长赵捷代表党总支开展了警示教育,传达了学校、省教育工委关于廉洁从政的相关文件和部分典型案例。

最后,杨建军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