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经纬

图书馆召开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5时34分 点击数:

2019年3月5日上午,图书馆在花溪校区馆召开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图书馆馆长史光辉、副馆长钟文一、赵捷、芦晓及领导小组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建军主持。

杨建军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风险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随后领导小组成员按防范化解政治、意识形态、经济、脱贫攻坚、社会、外部环境、科技、生态环境、公共安全、党的建设等领域风险防控的要求,认真梳理排查,不忽视一个风险一个隐患,找出15个主要风险点,并将及时拟定出防范措施和方案。

会上,史光辉指出,图书馆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风险工作上要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杨建军对图书馆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握工作重点,全面深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书馆作为学校学生的集中地,要着力深挖图书馆在工作和服务读者中存在的各种风险隐患,力争将图书馆可能存在的各类风险隐患降到最低,避免群体事件的发生和矛盾的冲突恶化。防止从个别风险演变为群体风险,防止从局部风险演变为综合风险,防止从一般风险演变为政治风险,防止不同领域的风险,由小到大,放大叠加,交叉感染,无限蔓延。在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维护图书馆的安全稳定。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