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经纬

图书馆综合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作者:图书馆综合党支部 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0时18分 点击数:

2022年4月15日,图书馆综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和党支书书记讲党课活动,学习由支部书记李冰主持,党总支书记刘朋涛、组织员杨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学习2022年两会有关精神,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最后对支部组织开展的“你的心愿有我守护,党员奉献爱心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做了说明。

最后,刘朋涛对做好“第一议题”的学习等再次作了强调。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