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经纬

图书馆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5时50分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2022年5月13日,图书馆组织召开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朋涛主持,图书馆馆长罗筱霖、副馆长赵捷、芦晓、党总支委员、各部室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馆党总支纪检委员芦晓首先传达了校纪委书记赵松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朋涛代表图书馆和各党支部书记、部室主要负责人签订图书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同时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衣冠,扣好第一粒扣子》。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