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经纬

图书馆全体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6时29分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会议,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朋涛主持,馆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刘朋涛首先对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带领全体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进行宣讲。同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沪宁同志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最后,刘朋涛对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图书馆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提出了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图书馆全体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全体职工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学校和图书馆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图书馆四个党支部已在第一时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讨论。

说明: aed7f653085ad680829da000aab7a95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