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经纬

党总支书记刘朋涛同志为图书馆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09时13分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朋涛为图书馆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馆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以二十大通过的新党章为主要内容,重点讲解了党章新修订的内容及修改的意义和作用,对党章中的重要知识点进行了逐一学习。最后,刘朋涛对学习好党章提出了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图书馆全体党员对新党章内容有了全面了解,对党章中的重要知识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全体党员将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自觉地尊崇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和义务权利,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和工作中。

Copyright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联系电话:0851-83227113   技术支持:lib_td@gznu.edu.cn